/

许巷社区开展“晚间移动课堂” 上门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21:50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许村镇许巷社区红色宣讲团创新形式,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精神传播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周晴雁同志是社区的一名新居民党员,同时也是红色宣讲团的成员、建设路微网格的微网格长。小周同志每天通过“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充电。12月13日晚,小周同志前往建设路微网格的出租房中,开展“移动宣讲课”。

“大哥,你知道党的二十大么?”、“阿姐,你好,又跟你见面了,今天我来宣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小妹妹,你胸前的红领巾真鲜艳!你知道从一名少先队员到一名共产党员需要经历哪几个阶段么?”……一句句拉家常式的问候和宣讲,拉近了党组织和新居民的距离,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出租房的小门。

新居民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力量,他们在第二故乡发光发热,搭建起新居民和党组织的连心桥,将党的精神政策传递给千家万户。


本文由大潮APP独家采访报道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记者|沈虹  

通讯员|沈依

编辑 | 姚家莹

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