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主播担当宣传员 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15:47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12月14日下午, FM96大潮之声潮主播肖晨走进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海宁市鹃湖学校向少先队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党代表都有谁?二十大报告都讲了什么?想想看,到本世纪中叶,那个时候的你在干什么了,也许是一名科学家,也许是一名医生,也许是一名产业工人,你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人民服务着……开场的互动提问一下抓住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更是拉近了潮主播和孩子们的距离。

接下来,肖晨给少先队员一一进行了讲解: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肖晨重点宣讲了大会的重大意义、大会的中心任务等等。

主播讲得投入,孩子们听着认真,看得出少先队员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渴望。


本文由大潮APP独家采访报道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记者 | 陈伟娟 通讯员 | 范嘉炜

编辑 | 陆军

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