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兴市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21:50

12月1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嘉兴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共同富裕培训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刘松洁作宣讲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报告会上,刘松洁以“学贯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着重从大会概况和主要成果、关于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与十九大报告相对照、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全面深入的讲解辅导。

刘松洁同志的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宣讲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宏观的理论高度,又有富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对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参会的宣讲员代表们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组织领导干部、宣讲名师、青年宣讲员等群体,特别是今天参加学习的宣讲员代表们,要用好宣讲品牌和阵地,广泛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专题学习实践活动。要抓好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浓厚氛围,展现二十大精神在潮城大地上的生动实践。

全市各镇、街道优秀宣讲员代表,盐官镇党委中心组成员、盐官镇各村社党员、群众代表,盐官镇“一线潮声”理论宣讲团、青年学习小组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刘松洁还调研指导了海宁跳塘文化主题馆,并来到盐官镇桃园村开展走访、宣讲。


本文由大潮APP独家采访报道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记者 | 周厉 陆霆(见习)

编辑 | 姚家莹

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