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硖石街道民兵党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0:02

12月7日,硖石街道双合村民兵党员沈新收到了街道民兵营党委送达的一份学习快递,里面包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民兵常识》等干货满满的书籍。收到学习快递后,沈新立马展开了学习,他表示,会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宣传者、践行者。

连日来,硖石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整理资料,以“学习快递”的形式,打包成一份份学习包裹,送到街道71名基干民兵党员的手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街道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民兵营营长高海锋表示,学习快递是为确保民兵党员利用日常生活、平时工作中点滴时间能够学习充电。

前期,硖石街道组织开展了民兵分队预建党支部成员素质拓展、青年民兵党员宣讲、民兵分队党员二十大知识竞赛等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基干民兵队伍中生根发芽,确保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文由大潮APP独家采访报道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记者 | 蒋怡

通讯员 | 沈尧佳

编辑 | 陆军

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