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王庙镇民兵党员和退役士兵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5:03

12月7日,周王庙镇举行“我以兵心向党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一大早,30多名民兵党员和退役士兵党员身穿迷彩服,胸前佩戴党员徽章,来到蚕乡云龙。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来到嘉兴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参观未来乡村智慧服务中心、共富大棚、“四共四筹”展馆、特色农产品展厅、海宁市农业直播中心等,体验“党建统领·四共四筹”机制下乡村蝶变跃升共富新图景。他们还走进博儒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民兵连部和青年民兵之家。墙上退役军人和民兵参与乡村众筹、共富共建的生动画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还到“共富大棚”开展助农种植活动。

活动专门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民兵党员和退役士兵党员通读研读报告重点内容,学深悟透报告重要思想,引导大家在学习讨论、分享体会中畅谈心声、凝聚共识,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理解、感悟及认同。


本文由大潮APP独家采访报道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记者 | 陈卫国 通讯员 | 周弟

编辑 | 陆军

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