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组织参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读书交流会

2022-11-29 21:17

根据嘉兴市政协部署要求,11月29日,市政协组织参加“同心实干 不负人民——嘉兴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委员读书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周红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上,嘉兴市本级和五县两区政协委员代表分享心得体会。我市政协委员、潮城工匠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王玉良代表我市发言,他表示,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平台优势和“潮城工匠”的团队优势,走好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新的“赶考之路”

电视电话会议后,政协委员们分成三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组开展学习交流,大家结合一年来的履职感悟和体会谈新一年的打算。周红霞在参加分组讨论交流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通过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深入浅出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她指出,政协委员们要结合工作岗位和界别群众关切,学深学透重点篇章,细品报告谋篇布局,聚焦报告新结构,立足界别领域,对具体工作进行再部署;要结合海宁实际,推动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既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也要在政协履职中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展现委员使命担当。

周红霞强调,海宁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行了灵活多样、精彩纷呈的学习活动。下一步,思想上要再重视,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学出成效;组织上要再深化,结合宣讲活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抓学习落实;履职上要更务实,在准备集体提案、大会发言和社情民意信息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新站位、新思考、新谋划、新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潮城落地生根。


本文由大潮APP独家采访报道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记者 | 胡晓琳  见习记者 | 陆霆  实习生 | 沈若宇

编辑 | 金敏月

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