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府党组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28 14:59

1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红莲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工作中的现实问题短板,反复研读,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领会二十大精神,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共同富裕、安全稳定等一系列工作上求突破。

会议强调,要在宣讲调研上下功夫,市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进一步带头学、带头宣讲、带头调研。认真组织开展大宣讲大调研,打造一批标志性宣传成果,兴起学习和宣传热潮。要在对标落地上下功夫,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尤其是岁末年初即将来临,要结合各自分工职责和群众的现实需求,谋划当前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本文由大潮APP独家采访报道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记者 | 朱文 朱重鸣

编辑 | 吴含嫣


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查看更多评论